close

那晚 台下觀眾的瘋狂 台上緊張得氣氛   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不時的想到

也會想到.......她那張放下緊張後舒坦的臉

連續幾天 我就跟中了劇毒一般 刷牙想到她 吃飯想到她 上課想到她 就連作夢也不時會夢到她  我知道我真的喜歡她了 

我決定要展開追求她的攻勢!!!

表演後的幾天 剛好有個連續假期 假期前跟朋友要到了愛迪達的LINE

我決定踏出第一步  一放假離開校園時 我LINE她了!!

我跟他說的第一句話:嗨~ 我是隔壁班的小樂  因該看照片看得出來吧 哈哈哈哈(用了個非常爛非常過時的打招呼方式 開了個頭

她很快的已讀並且回我:嗨~我知道你是誰拉 哈哈哈(然後傳了個非常可愛的貼圖  

(當下的我超級興奮 血壓可說是直接飆升180)

我:額.......我加你的目的只是想跟你說聲 "謝謝"  感謝你幫我們班飾演女主角的戲份 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地跟你道謝

她:哈哈 不會拉 我也沒有幫上甚麼忙阿 反而是你看起來蠻忙碌的 

就這樣 我就瘋狂的和她道謝 並且一直問她問題

連假5天  我們什麼都聊 聊她住哪 家裡有誰 喜歡吃甚麼 愛哪個韓國男藝人 各式各樣可以讓我進一步認識她的話我都問了

我們聊開了  也對她慢慢的有了初步的了解

聊到第五天早上 家住高雄的她 要去搭車回學校了 高雄到花蓮有多久的車程 我就陪她聊了多久

她到台東時 我鼓起勇氣問她: 你有吃東西了ㄇ?現在肚子餓ㄇ? 那等等到花蓮我陪你去吃飯?

她.......沒有拒絕的說:可以啊 但我不太餓 沒有想吃甚麼主食!

有做功課的我 記得前面幾天她有說到她喜歡吃鹹酥雞 我馬上靈光一閃回答:不然 我知道學校附近有一間好吃的鹹酥雞  等等陪你去買?   她也一口答應了~~

挖~當下看到心裡是萬分的複雜阿 馬上跳離我的床 衝向廁所梳洗 慎裝打扮的出了門 先去學校宿舍點名等待她的到來

沒人的宿舍裡 我躺在床上滑著手機 距離她跟我說底達的時間還有整整一小時 由於剛剛太過興奮再加上天空由晴轉陰的下起小雨 微微的涼風吹進房間 讓我當下變得有點鬆懈

正當我快睡著時 隔壁房不知道哪個小王八 吃錯藥還是姨媽來 行李用摔得 蹦!  嚇醒正要入眠的我 (但好險 我睡下去 因該不用去赴約了)

急忙弄弄 跳下床 就跑得離開房間了 因為手機螢幕顯示:我快到學校了 我在校門等你可以ㄇ?

一到門口左顧右盼的看到她還沒來 才放心的喘氣著 完全忘記外面下著雨 頭髮衣服都有點濕 我走到大門管理室的屋簷下

等了一下 感覺有人在戳我背 我急忙回頭 看到一個矮我整整一顆頭的女生 笑笑地看著我 正是...愛迪達!

看到他的當下 我臉迅速微紅 害羞得結結巴巴不知道該跟他說甚麼

她開口了:這雨有點大ㄟ!

我:不然你在這等我 我去幫你買?!

她:沒關西拉 一起走去吧 反正等等回宿舍也要洗澡了

我:真的沒關西ㄇ?  怕你感冒

她:ok的~  (然後給我個很燦爛的微笑 讓我不得不屈服

我們兩人 在雨中散步 是個絕妙浪漫的畫面 但心中卻不開心 怕他感冒大過於這浪漫的場景

路徒不算近 要過四個十字路口再左轉 大約有500~600百公尺的距離 

但我覺得這場雨就是老天爺刻意要拉進我們的距離而下的 在遠方 我看到兩個人的身影逆向的走來 左邊高大魁武 右邊瘦弱矮小 兩人同撐把傘 剛開始不以為意 想說略過他們就好 因為我的目光都放在站在我旁邊跟我一起淋雨的那個女孩身上 但越來越近 我頭越來越低 越來越低.... 因為我發現...那兩人我認識阿 而且熟到不行 正是都住台北地區也是剛坐車回學校的西瓜和老許阿!!!!~~~~

我沒有跟他們說我已經和愛迪達女孩搭上線了 更沒有說我會和她偷偷約出去買晚餐  當下我嘴裡碎念:細阿~細阿~(台語) 因為他們就在我們正前方 30公尺處 我該怎麼和他們解釋ㄋ??? 我看到他們兩個看到我了! 而且還在互咬耳朵 

我越來越緊張 因為就要遇上了阿!!!!!!!!!!!!!!!!!!!!!!!!!!! 

結果.....劇情有著180度大轉變  

瘦小的老許 盡然伸手把她手中的透明純白雨傘 平舉在我眼前 我當下傻眼

我開口:怎麼了?

老許: 拿著 (聲音有點強硬

我默默的接過雨傘 兩人從我的左右兩邊拍拍我的肩膀 一句話都沒說的走了過去

我回頭看著那兩人的背影 在雨中瀟灑地走著 頓時 我覺得好想流淚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好兄弟阿!!!

我收起感動的心情 擦拭了臉上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淚水的臉頰 請在我身旁的女士 共同撐傘 她看到剛剛那場景 也只有做出嘴巴開開完全不知道劇情演到哪的表情 

我們就這樣拿著老許和西瓜的愛心雨傘 成功的買到她想吃的鹹酥雞 兩人路途中還有幾次手和手的碰撞讓彼此都害羞地又拉開點距離 但雨傘就那麼丁點大 她也不能逃去哪 就這樣沿路害羞地走回了學校 並且安全的 送她到女宿門口 目送她進去 進去前她跟我說了句:謝謝 (是多麼的溫柔) 掰掰 (是那麼的可愛)

我就只是笑笑的揮揮手~~

回到宿舍後 我沒有馬上去洗澡 而是衝到西瓜和老許身旁飛撲他們 跟他說道謝  接著談論我和愛迪達的來龍去脈 一一報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