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的第一個全校性活動 歌唱比賽!!

我不懂學校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怎麼會把這種 毀滅自我形象 和有損同袍感情的活動擺在第一個?!

唱得難聽還硬要上台的人 這三年高中生涯因該就不用過了 私下一定狂被講閒話 這是不變的定律

相反的 唱的好 懂得把場子弄很HIGH的人 一定會成為叱吒風雲 人人耳熟能響的校園風雲人物!

這就很不公平啊 沒有天生的好嗓子 在這個活動裡就是很不吃香....

我不是個很會唱歌的人 但.....我卻上台了 哈哈哈哈~~ (你們心裡一定想:我怎麼那麼不要臉 敢上去 是不是不想再學校生存了

這就有關我天生的個性 我是個HIGH咖~~~ 再加上這個歌唱比賽 不止單單比唱歌而已 學校規定:要選出一首歌 把歌用10分鐘的時間已戲劇的方式 表現出來 最後才唱

我就是個天生的HIGH咖 老師也發現了我的才能 所以讓我負責我們班的演出

(這是個絕佳的把妹機會啊!!!!!!!!)

我靈光一閃 招集了所有的男性死黨 表面我們認真負責為班上爭取最高名次 私下.....大家在秘密計畫怎麼幫我認識愛迪達 真是一群知心的好同學啊~~

我們最終討論出來 選定的歌曲 有著懷舊的感人愛情故事 :那女孩對我說

藉由這首歌 編的戲劇就一定會用到情侶 有情侶就要有男女主角 但因為班上女生沒一個能上得了台面這種瞎理由來呼隆我們班 所以想請隔壁班愛迪達來飾演女主角 

(你們一定想說我是男主角對吧! 錯!大錯特錯!這樣意圖就太明顯了 會把女生嚇跑 所以我請長得最頹廢感覺對任何女性都毫無興趣的老許飾演男主角

而我 飾演男二

劇情是這樣的:飾演男主角的老許 在劇情中是個花心男子

                     女主角的愛迪達 一開始與老許在交往

而我......是個喜歡女主角已久的人(在現實中也是 

 

我讓老許一開始和愛迪達對戲 他本來就是演花心男 當然要很徹底的讓女主角失望 生氣

然後我再跳出來橫刀多愛的把女主角搶走 再來個深情大告白讓女主角知道我有多喜歡他 這就完成了我最大的陰謀 劇情就是如此戲劇化 抱歉 這就是戲劇 不來點八點檔劇情 因該沒人要看吧 哈哈

 

而我們首先的任務 就是要去問他個人意願 是否願意幫忙我們班 來飾演女主角職位 

記得那天與全班討論完後 下課時間 我們一票男生在他們班門口 

請人叫他出來  看到他一臉害羞驚慌失措的想說怎麼那麼多人 然後導演的我走上前 害羞地跟他說著我們班的劇情需要 所以是否願意幫我們班飾演一下女主角的職位?

她笑笑的回頭看著他們班窗口圍觀的人 又默默地低下頭 偷喵了我一眼 直到30秒過去 他小聲地從他嘴裡說出:摁

聽到她的答案 我開心的表情實在忍不住 就急忙地狂說謝謝 跟她約時間練習我們的戲劇

 

我們幾乎都用放學的空檔時間 在離我們兩班教室最近的川堂練習

練習過程中 他幾乎都沒什麼說話 只是很害羞的一直站在旁邊笑

但在我眼裡 實在可愛 百分之百可愛 

 

表演當天是個涼爽的夜晚 夏季的星空和月亮 絕對是那晚最搶眼的風景

表演場地是在一大塊草地上 記得旁邊是音樂館之類的建築給圍著 所以只要大叫 回音都很明顯,宏亮

各個班級都是統一帶隊到現場 再走廊集合時 回頭看到她那晚的服裝 真的很迷人 黑色薄沙裡穿著白色短袖 深色長褲 配純白低筒Converse 原本身材就屬矮小型的她 卻有著比姚明還高的強大的魅力

挖~~~~~~血脈噴張 心跳加速阿 雖然沒有露胸露腿 但她還是把我的男性賀爾蒙逼到最高點 只能說 好美!

看完前面幾輪自認會把晚會逼到最HIGH卻冷場 歌聲又難聽的班級表演後 廣播:一年三班請至舞台後方就位~一年三班請至舞台後方就位~

八個坐同排的男生同時站了起來 往後方走 跨過我們班女生時 還會不自覺地把手伸出跟他們擊掌 (真把自己幫明星了

隔壁班 我們女主角默默的站起  看他頭低低的一定很害羞 很緊張

到了後台 大家亂哄哄的 有人討論 有人覺得很怕在壯膽 而我 默默地走到愛迪達旁邊 從她背後彎下腰在他耳邊跟他說了句:緊張ㄇ?

她嚇到的轉身回頭看著我 臉有點微紅 害羞地低頭笑 

我說: 放鬆 很快就過了 嘻嘻 (對她做了個鬼臉 不知道她會不會因為我這兩句話 而放鬆一點)

聽到台下的歡呼聲就知道 該我們了!

廣播:現在我們歡迎 一年三班為我們演唱{那女孩對我說} 

先出布簾的是愛迪達和被她勾著的老許 結果 在布簾後還沒出場的的我 "嚇到"

因為台下如爆炸般的歡呼聲 讓我嚇到! 

老許繼續和愛迪達對戲 她演的花心男就是要在女主角面前還在挑戲台下女生 (她演得很爛不得不說

然後女主角就要很生氣的和老許吵架 老許要罵他罵到 讓她哭泣

再來......就是今晚的重頭戲拉~

我跳出來跑向老許 直接二話不說的 送她我的黃金左拳 往她臉上招呼 老許倒地 驚嚇的愛迪達 

我牽起坐在地上的她 (這時歡呼聲大到我聽不到自己講的下句台詞 

跟他說:你為什麼要和這種爛人一起 他不值得你為他流淚  我........很喜歡妳 真的喜歡你 你願意給我一次保護你的夢的機會ㄇ?

(歡呼聲源源不絕~~~~~~~~~~ 分貝可說不低於150 

這時 我們的原住民王子 小陳 慢慢地走出 前面給他SOLO 後面來個大合唱 完美的表演完這場

下了台 大家都在說:幹 你們剛剛有看到媽 下面的人瘋狂ㄟ!!!  剛剛真的吵到我聽不到ㄟ!!!!    我們超猛~

就只有我和愛迪達沒有說話 我只是看著走在我前面的愛迪達 燦爛的笑著 

而她 像是剛面試完一樣 只是低著頭緩緩的嘟起嘴 吐了口氣 

就在那刻 我覺得全世界都變安靜了 只有我 和她 和.......天空上無數的星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