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過後 我們感情就如沖天炮一樣 瞬間上升 持續加溫

但有個讓我很害羞的事 那場比賽過後 全校都覺得我喜歡愛迪達 雖然事實是如此 但也不用每個經過我身旁的人 認識也好不認識也好一堆阿狗阿貓都一直對我喊加油吧!

這讓我極度困擾 尤其我和她走在校園時 還會有人吹口哨???!! 是幹嘛 我長得如此誘人ㄇ? 還是我石門水庫沒拉?? 

嚴重影響我追她的心情阿~~

 

 

我們就像正常還在曖昧的情侶一樣 平日在校 下課時間 因為我們教室就在隔壁 所以都會從雙方的後門 我寫著螢光黃的紙條 她寫的是紛紅色 互相傳紙條 雖然上面都是寫著無意義的屁話 但那是我每節上課最期待下課的原因之一 如果她上室外課 我還會一敲鐘就從班上飛奔到她們上課的地點 就是為了期待她那粉紅色的小紙條 有時她上課睡著 我卻只能失落的走回班上 期待下節課的到來

假日就用手機早上傳傳賴 晚上講電話到七晚八晚才願意掛斷 完全無重點無內容 但還是很開心的陪著她 聽她述說她想說的事

有次 我和愛迪達的感情關西已進入白熱化 感覺就差一個告白了 走在要回宿舍的路上 一位我不熟但和我裝熟的男子從後方溝了我的肩 問了:小樂哥哥阿~你到底成功追到妳的"愛迪達"了沒阿?

我不宜為然的回了她:乾你屁事!

他:你這樣不主動點喔 小心被別人搶走喔!

我停下腳步 轉頭看像他 正準備幹ㄍㄧㄠˉ他時 才發現 是愛迪達班上的男同學 

他又說:他可是跟我們班有些男的很好喔 你不努力點 真的會不保 

我聽到他這番話 真的有點慌了˙ 心裡想:怎麼辦 我該做點甚麼ㄇ?

他補了句: 是該進入下一步了吧!  (微笑的大搖大擺 感覺很帥的走掉了

我.....還真的被他帥到了 哈哈 但他點醒了我 是真的該到時候告白了?

我有點猶豫 我不知道我準備好了沒 也不知道他真的喜歡我ㄇ? 如果被打槍不就很丟臉....

但那男的剛剛那句話又一直在我腦中徘徊  心情煩躁到無法形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